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16/07/08 01:33a.m. 徵女友

黃隊啦啦隊拿到亞軍 真讓人振奮 XD

但是最後還是敗在運動員的不足 真可惜

不過 拔河男隊拿冠軍 女隊拿亞軍 也很棒了^^ 總算了了心願



hmmmmm....

最近也沒啥事做

還是自我鍛鍊的時間

然後就跟 娉嫺 , 千庭 出去喝茶

不然就跟 蕙萍 , 天富 去看電影 ( 兩個死人...XD~害我一直當電燈泡 )




鬱悶啊~

看到旁邊的人都甜蜜滿分

羨煞我也





通告:
"...本人徵女友中, 如有意願者, 可通過任何方式跟本人接洽..."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 則留言:

d3c3mb3r 提到...

XDDDDD。。。 你很可愛咯!
跟你說,現在單身要好好享受單身的日子!
我超向往一個人旅行的~哈哈。。。

不過話說,微女友。。。
一個月的工資是多少啊?
哈哈。。。。。。

那么悶,有沒有打算來馬六甲走啊?

d3c3mb3r 提到...

來走走咯。。。
這里沒有朋友嗎?
去煩他們嘛!哈哈。。。

沒有哦。。。
唉,我都還沒有license。。。
XDDDDDDDDDDDDD...

d3c3mb3r 提到...

哈哈。。。那你不要來啦!
XDDDD。。。。。
我是想說,其實你的假期那么長,
你又那么悶,去走走旅行也不錯嘛!

d3c3mb3r 提到...

心掛何人啊?
掛住人就打電話給人咯!

我這個星期真的真的忙透了啊!
想去走走都不行~
來馬六甲走不花多少錢吧?
來這里每天吃小腕的云吞面$2。50
搭BUS。。。住朋友家。。。
嗯。。。很省。。。

有空可以去超市走一圈。。。
吹免費冷氣~哇,不用錢又解暑!
highly recomended~~~XD...

d3c3mb3r 提到...

你很可愛咯你!
brother說到那么曖昧~
。。。。。。。。。。。。。
那你就是有伴了咯?
那就好啊!不會那么悶了。

d3c3mb3r 提到...

无聊的人+无聊的人=不就是不无聊才对吗?
哈哈...吃肥了就再打算好了~
你不是有爬山、打球嗎?不會那么容易肥的啦~

d3c3mb3r 提到...

。。。那食量多了,运动量也加多就好了啦!
反正你有的是时间嘛!哈哈。。。。

Darren Lim :: 上煌 提到...

为什么december留了这么多comments的?看来她有兴趣应征酱。。。

jasle89 提到...

haha... d3c3mb3r is ur gf ah?
come malacca la... but i no time entertain u... kaka...

~xiao chun~ 提到...

ㄟ~你們是不是想太多了==

Darren Lim :: 上煌 提到...

我连想都没有想就回复了,直觉通常比较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