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03/08/08 2:47a.m. 寂寞&孤單

寂寞跟孤單是不一樣的

孤單只表示隻身獨影
寂寞卻是一種心裡狀態

換句話說
被親近的人所包圍時
我們並不孤單
但未必不寂寞

我喜歡一個人
也習慣一個人


可以不用煩東煩西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做回自己



雖然很難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喜欢一个人的说。。。
孤单的时候不一定寂寞
寂寞的时候就是孤单了~

d3c3mb3r 提到...

寂寞時不一定孤單
孤單時也不一定寂寞~
疑?你怎知道我原本想说这句的~
只是。。。
还是觉得
寂寞的时候就是孤单~
通常都是这样的~

d3c3mb3r 提到...

呃。。。那是被冷落的时候吗?
还是。。。。

匿名 提到...

跟你说哦,今天我和一班朋友聊天。。。
我们聊到七月,就聊到那些“东西”。。。
然后我就说:“是咯!昨天不懂谁啊,
凌晨12点在msn跟我说hi!
吓死!!!。。。。” 汗....

。。。疑?原来今天是七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