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06/04/09 12:29p.m. 好久沒來

好久沒來這裡了
快半年了吧
話說過多兩天就是我們在一起度過的第四個月
希望能與你共度更多美好的回憶^^
p.s. Loving you is worth everything to me, so please let me love you ever and ever.

華中東訪
這應該是在花蓮吧 七星潭 沒記錯的話^^"
太魯閣

跟文化僑聯去六福村

這個是在後山拍的XD

時間過得很快, 尤其是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不過不用緊, 我很享受跟你在一起的時光

只要你知道, 只要你需要,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的陪伴

I love you^^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眨眨眼~時間就這麼飛走了~
心也被你偷走了*^.^*

如果世界上有這麼一本書
(開始胡思亂想想了-.-)
我希望它是一本可無限筆記
把我們所有點點滴滴裝進去


謝謝你
讓我的生活更加繽紛
因為你
讓我學會怎麼去愛一個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