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第一章 第十九節 我知道...

我知道你把分數看得很重...
我也知道你還很在意他...
我不是一個很貼心的人...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只能說一些很官方的話~
哈哈, 跟你朋友說一樣的話?沒辦法...因為這很官腔...
很多人不知道該說甚麼的時候,
就會用這很範例的劇本照著念就對了~

我不知道甚麼時候我變得這麼官腔~
不是我不在乎你...
我很在乎~
每天都想馬上回去找你~
聽到你說你哭了...
我很著急~
更是疑問自己為甚麼沒在你身邊...
我知道也許我不算甚麼
也知道我給不到你要的安慰

女孩, 別太注重分數了~
它並不代表甚麼~
而且你已經考得很好了不是嗎?
又何必為了那些許分數而難過...

很多事情...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說了你現在也聽不進...
你以後就會了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