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番外篇 突然間看到的一句話

"在台灣的生活像用便當盒一樣被裝了起來,同時又用了厚厚一層的保鮮膜包著,放在冷凍冰箱內好好的保存著,在飛機降陸的那一刻打開時,完全就像裝進去時的樣子,原原本本的,也因為如此,台灣的生活就是台灣的生活,馬來西亞的生活就是馬來西亞的生活,完全沒有連接點,因為回到馬來西亞的那一天,台灣對我來說是完全凝結的,而現在回到台灣後,又似乎輪到馬來西亞凝結了"-------------
這一句話的來源很複雜~因為是看別人的space , 然後有人留comment , comment裡面卻說他是從另一個人的space偷出來的 , 不過那另外一個人應該也是我學長@@

這...深有同感~~

當我在中學的時候
總想著要出國讀大學
我不後悔出國
也不後悔來到台灣
但我現在開始有更大的慾望
那就是去各國----生活

簡單的來說就是環遊世界
不過不是80天
我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來完成
很長很長
99%是我剩下人生的一半

其實我很喜歡到不同的地方去生活
但是現實總是有很多辦法澆冷水
不然
我應該會過那種
在這裡的生活過悶了
就換一個地方
過悶了
再換一個地方




想太多?憂鬱症?隨心所欲?夢想?錢?讀書?工作?未來?現實...

2 則留言:

Patricia 提到...

haha im already feeling this way.. u should go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it's so fun! im going to backpack laos and vietnam in december :D (alone :D)

**

my comment box sot liao,approve your comment后不见一个。。 =.= 可以再给我那个网址吗? :) thanks~

匿名 提到...

我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