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09/06/08 10:25a.m. 夢

今天起來還是覺得很累
因為有個很清晰的夢
趁現在還記得
記錄一下~~XD
這一個我覺得很白癡的夢~~

我突然夢見我在我媽教書的地方...國民服役=="
為甚麼會是國民服役呢~
因為身邊的都是在PLKN的朋友@@~
其實我們做的事情好像在營裡的時候也沒做過...
但就是很熟悉

記得當時是在練空手道還是跆拳道之類的
然後我不懂是跑去代替谁(好像是志偉?!阿偉..媽的--為甚麼你會跑到這個夢來??)
然後我穿著道服 卻一直想不起腰帶要怎樣綁@@~
然後就一直綁了又拆 拆了又綁就是一直綁不好
眼看那死人教練就要來了
突然就換下一個場景了=="

這一個場景好像是我們幾個要偷跑出去吃
因為是我媽教書的學校(別問我為甚麼要偷跑, 我也不知道--")
就是爬籬笆 然後就跑出去了(從SMKA的籬笆爬出去TMN SOGA~~@@)
然後我好像是去吃了叉燒鴨肉飯~~
接著就回去了

然後我就醒來了--"
醒來的時候頭好痛喔
我有沒喝酒--"....
真無言~
這夢到底要跟我說甚麼阿....

4 則留言:

d3c3mb3r 提到...

以为你是中国人咯!
哈哈。。。我看了你写的这梦。。。
还真的很奇怪。。。有特别意思的吗?
哈哈。。。

d3c3mb3r 提到...

嗯嗯。。。赞同你说的。。。
疑?你才病好哦?那不能吃棕咯?
哈哈。。。

d3c3mb3r 提到...

我是。。。大马人咯!
哈哈。。。详细一点是。。。马六甲人
你呢?
多运动是好,不过并还未完全康复,
要多多注意身体啊!
(请原谅我没有到你的space去,
因为网路的问题,我最近较常来这里,
不会lag嘛!哈哈。。。)

d3c3mb3r 提到...

嗯嗯,赞同!
我也是喜欢这里给我的感觉,
才决定在这里开新的部落格的。
哈哈。。。夜了,睡了。
愿你做个好梦,明天在post上来,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