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第一章 第九節 轟幹(18禁, 整篇都是髒話, 不想看的別看)


靠背了
阿機拜老師你是不會說一下幾時考期中考喔
同學跟我說考課本
我上網看課程簡介您上面寫說線上考

那到底是考哪裡 哪裡考 幾時考啊?!

還有
我也差不過轟幹了...
有分組報告我都不知道
連跟谁同組都不懂
幹你孃
你是不會說一下的喔
靠背
被當定了
還說是我們的班導


3學分耶
都不知道整半個學期在幹嘛
班上的同學也一堆好人
幾拜
都不說聲


自己來好了

5 則留言:

Janice Xinyan Chin 提到...

没关系,姐够岁了哈哈哈!
有时是这样的啦...很多时候都要自己醒目去查去问...不然?大学咧!
加油咯!果然是整篇脏话..哈哈哈!赞!

匿名 提到...

意见:

1.你妈会经常看你的博客,所以尽量不要写太多的粗口!

2.大学是什么?一个让你学习并习惯现在社会的地方。你必须尽早学习并习惯,no more baby feeding.

好好体验生活吧!

哈哈

~xiao chun~ 提到...

你是谁阿==??
我也知道老媽每天看我的blog...
不過這一篇只是發洩用的~

那些報告甚麼的
已經解決了
所以就別擔心啦~

真的~
我已經18歲很久了==+~

匿名 提到...

你老大哥啦!

~xiao chun~ 提到...

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