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第一章 第十一節 有你在身旁

有你在身旁 心更堅強 做事會更專注
有你的鼓勵 心有動力 做事會更專心
沒有你在身旁...
erm...

這兩天雖說是期中考
但還是有去打打球之類的
但是
一直在恍神
真的
一直在恍神

人家搶籃板球落在我面前
我竟然在 恍神
而且四肢極度不協調
雖然能力變強(自我感覺良好 但還是在恍神XD)
打乒乓接不到球
也是一直在 恍神

讀書讀到一半 恍神
然後分心去看電影 不然就繼續恍神
這一次考試總覺得考得很不順
心不順
手不順
腦不順


抽筋喔(台語)





這一篇其實也是打來催眠自己的啦~~
老實說
會恍神應該是最近飲食不定
造成胃不舒服
然後就一直都很不舒服
反正就是不舒服
所以才恍神
但是我身體已經很久沒有不舒服了
所以自我感覺良好
一直覺得是因為你的關係
哈哈
不好意思啊~(自己在對自己說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