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番外篇 照片:文化校景

這一張是後山...陽明山後山夜景是很出名的...

但是我的手機比較爛~又沒相機~只好拍午景給你們看了~~

後山的一角

漂亮吧?我喜歡陽光穿透雲層的感覺~~

文化經常可以看到彩虹喔~而且又近又大~像在眼前得那中feel~

百花池外面~野餐的地方~

學校內的一角
百花池的樹
往後山下山的路
傳說中十層樓的體育館
都是校內建築物




還有我~~

2 則留言:

Janice Xinyan Chin 提到...

什么手机啊?拍到彩虹咧~
很不错嘛...虽然环境跟我这里相差很多~
但是还是想去看看!!!咔咔咔...

姐就要考finals了啦... T.T

~xiao chun~ 提到...

haha~那張剛好是用相機拍的XD~

我也要考期中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