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第一章 第三節 春假(星期四)

今天一大早
被放飛機
所以就只好自己去體育館投球

然後就跟朋友下山去西門町合買了一顆1000號的球
還有一頂帽子
戴了蠻舒服的

然後又跑去光華商場
買了一個laptop鍵盤保護膜
還有耳機

這樣一趟就花了800台幣吧
超傷的...

不過後來就跟景先生&黃小姐去吃
他們帶我去吃日本餐
牛肉鍋跟炸豬排 還有天婦羅
超讚

而且他們把我的眼鏡
還有
觀摩團的感言
從馬來西亞帶來給我
謝謝你們嘍~
雖然你們看不到~不過還是說聲謝謝~~

看著觀摩團的感言
都忘記自己寫過甚麼了





1年多前的記憶

慢慢浮現在眼前

當時的我們相聚在台灣

如今的你們又身在何處





只有我還在台灣


哇哈哈
當時都被台灣的表面騙了
黑~
還有更好玩的地方
我們都沒去到

快來台灣吧
我們一起去

4 則留言:

Janice Xinyan Chin 提到...

键盘也有保护膜?@.@
第一次听到~哈哈~ =P
800台币等于多少啊?

~xiao chun~ 提到...

80塊馬幣~~

就是在鍵盤上粘一層plastic嘍~
有彈性的那種~~

Janice Xinyan Chin 提到...

酱贵?!有没有搞错啊?镶金啊?哈哈... =P

拍张照看看!=P

~xiao chun~ 提到...

不是全買保護膜的錢啦- -"
我還買帽子跟耳機捏~~
如果保護膜那麼貴..
我會拿保鮮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