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第一章 第一節 無聊的春假

從上星期六開始...

就是我來到台灣第一個長達9天春假吧~

除了一開始放假的星期六和星期天

再加上未來的星期六跟星期天

我會打工打到累到像狗一樣

其他的五天 我完全不知道要幹嘛



也許是無聊 也許是無奈

我不知道要幹嘛

只好上網到處亂看

然後又很無聊的去申請了這裡的a/c


可能是想法太多 表達能力又不好

思緒沉澱不下來

只好把發呆放一旁

寫一點東西 讓自己腦袋空一點


這就是我的第一篇嘍
不會很特別
也不會很激情
也沒有很感性

那種很激情 很感性的東西
可能兩百年才會在我的部落格出現那麼一次
也可能每天都會出現

但就很巧的
今天不感性也沒感覺到激情
所以就不寫了

黑~~

1 則留言:

Patricia 提到...

heyy! welcome to blogger. :D nudge me when u need any help here, i might be able to he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