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番外篇 心情小語: 心靈視窗

今晚有點失眠的小Feel

早上一開機
就好像在心中打開了一個新視窗
只要你進來打個招呼
只要聽你說一句晚安
心已足矣

就算你忙
就算你累
就算你心情不好
我也能陪你說說你的心情故事
靜靜地聽你說說你的喜怒哀樂
我只想 默默地 陪在你身邊

但是最慘的是
只要你這一天沒時間
心靈的視窗
關不上 沒關上
就算 關掉電腦
也還是關不掉心中的想念

如何讓你知道
如何讓你了解
平時說的那些
並不是玩笑話
雖然我吊兒郎當
但只是為了掩飾我心中的一切

究竟在何時
我為我自己築上了一堵牆
卻為你開了一扇窗

究竟在何時
才能等到真正的你的出現
只是單獨的你和我









每當寂寞的夜



孤單的人



總是失眠

3 則留言:

Janice Xinyan Chin 提到...

哇...怎么那么感性啊小弟?^^
是不是自己一个人在台湾的关系啊?

什么时候会马来西亚?

~xiao chun~ 提到...

haha~沒女朋友是這樣子的啦~~

應該7月頭回去吧~

Janice Xinyan Chin 提到...

回去了通知声啊!哈哈~我那时还在大马... ^^